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中和 冰果天堂 (捷運永安市場站)

2 則留言
中午在板橋吃完午餐, 轉戰中和來吃冰, 因為上次在新竹菜園吃飯, 拿了他們"關係企業"冰果天堂的名片, 剛好天氣熱, 就來吃個冰囉 -
冰果天堂 就在國立台灣圖書館的正對面, 圖書館地下室有停車場, 最近的捷運站是 捷運永安市場站-

冰果天堂, 感覺和一般的剉冰店有一點點不太一樣, 店裡空間看起來很舒服, 看起來很乾淨 -

下午三點, 天氣正熱, 店裡頭滿滿的都是吃冰喝果汁的客人 -

冰櫃裡看的到的新鮮又漂亮的水果 -
 

店裡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一台 "長谷川鐵工所"的製冰機了, 壓縮機不斷的運轉, 真有Fu -
 
 製冰中 -

原來鐵冰桶拉出來有這麼長...

各式各樣的新鮮果汁, NTD 60~70之間, 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便宜多了, 又比夜市路邊的果汁攤更真材實料, 實在是很有競爭力的冰果店, 因為冰品主力是店家招牌一球一球的冰, 所以剉冰類品項很單純, 就是紅豆牛奶冰 NTD 60 和芒果牛奶冰 NTD 120 (其實也不是剉冰, 是牛奶冰, 就是鎮店之寶, 製冰機做出的牛奶冰)

菜單/價目表 -

冰品(冰淇淋) -
蜜豆, 綠豆, 桂圓蓮子, 起士豆腐 一球 NTD 30;
鳳梨, 百香果, 芒果, 藍莓 一球 NTD 50;
仙草冰 NTD 50;

熱食區, 很多客人都有點扁食跟乾意麵, 看起來也不賴 -

大粒的黑糖麻糬 -

我們的結帳單 -

紅豆牛奶冰 NTD 60, 紅豆看起是一粒一粒的, 很大顆, 吃起來已經是煮的很軟綿, 不會太甜, 搭配特製牛奶冰, 也是帶著清甜的奶香, 還不錯 -

帶著淡淡香甜, 綿綿的牛奶冰 -

起士豆腐冰淇淋 一球 NTD 30, 豆腐味道非常的香濃, 好好吃 -

份量也很足, 一球冰淇淋的直徑約7~8 公分 -

百香果汁 NTD 60, 完全百分百的果汁, 帶著原味的酸甜, 好喝 -


名片 -

食後感 - 下一回應該會來吃個乾麵, 扁食湯, 再多吃他幾種口味的冰淇淋, 值得一推的好店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冰果天堂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78號 (國立台灣圖書館正對面/ 捷運永安市場站) 
電話: (02) 2928-69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vie and Bob 相關文章
永康15 (原冰館) (似乎已經不是我們記憶中喜歡的那個芒果冰了...)
新竹 東大路 菜園 上海餐廳  (冰果天堂同一個老闆開的店)

2 則留言 :

  1. 這間我和朋友去過,在上週三的晚上8點半左右.這是我第一次去.
    朋友不餓,而我很渴,因此只點了一杯飲料,由於第一次去,沒注意到哪裡有貼"請先付款",因此向一位中年女店員點了一杯飲鳳梨蕃茄汁就和朋友坐下來,還好店裡沒幾個人.
    那位女店員(可能是老闆)口氣很差的說"到前面結帳啊!",然後看看我朋友,心想怎麼這麼奇怪,我點了一杯75元的飲料,坐在最裡面的長桌上,又沒什麼客人,應該不影響她作生意吧? 付了錢,想想朋友也許想喝一口試試,再請她多給一根吸管,結果她瞪了我一眼,也沒說好或不好,就把吸管拿給我.
    20分鐘後飲料喝完,看看其他桌上沒有客人放置的杯子,應該是自己放在回收台,後來看到回收台的牌子下方有一個大大的玻璃容器,心想回收的容器還真講究,結果被女店員喝斥"不要亂放!!",真她XX的,我還沒放進去了,嚇死老娘幹麼?!! 再也不去這家沒品的店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家店服務態度真的很差,我就住附近,但我後來就抵制不去了

    回覆刪除